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220831買彩券

現在開始是我的買彩券時間,看著威力彩來到五億,就有一股忍不住的衝動,買就對了,反正跟著大家猜明牌。所以每天早上都是我沉思的時間,希望沉思的時候會有一組頭獎號碼浮現腦海。你可以說我想發財想瘋了,但我真的沒錢,家鄉發消費金,領了兩千,買彩券花完了,原本要給兒子,但忍不住又拿去賭,真的不該,還好我上個月中的一萬元放在媽媽那邊,媽媽會拿五千元給即將回來的兒子,等過年再給他五千。媽媽守錢守得很緊,不然全長濱鄉最沒錢的代表將會彈盡援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