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220822南無阿彌陀佛

我說過當你真性情流露時會看到人性至善至美的那道光。教會牧師會友都有看我文章,甚至全鄉的人都在看我寫些甚麼?但他們就是笑我這個瘋子罷了!晚上出去門口抽菸看到機車後座夾帶兩張A4的藍色宣傳單。我想說是哪個政治人物的宣傳,打開來並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教會愛的關懷,而是一位佛教菩薩,來到家門口為我誦念南無阿彌陀佛後夾帶在機車上。我打開翻閱,描述一位13歲的小佩,從小受人鄙視,沒有朋友,小學畢業留在家中,一個晚上她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即將墜落地獄的人因為發願,誦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她看到巨大的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全身發光,於是便開始日夜不停誦念佛號,經過20天,她告訴母親及弟弟妹妹,她半夜離開人世後,請持續誦念佛號,到白天會有人來為她助念更衣。真的當夜她便過世了,隔天助念的菩薩為她更衣,全身柔軟。原來在人生的盡頭你真的會看到那道光。那道光是來自西方三聖的指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