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22020805各位同學

各位同學,你們現在可以了解在1996年知道預言的我為何會發瘋?我也不願這是事實,但當局勢步步逼近,焦慮失眠的我,輾轉難眠,難道沒有辦法化解這場災難嗎?我三個月的唸經、吃素,換來的卻是躁鬱症發病,如今你們可以了解我當時的心情嗎?看著各位這25年來平步青雲、事業有成,我沒有太多怨恨,因為這就是我的宿命。寫臉書13年,我一直不願讓大家驚嚇,被大家取笑了十幾年,我也習慣了。當預言真的發生時,你們難道不會害怕嗎?如今一無所有的我心情很坦然,只能說:該來的總是會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