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20220829長期念咒

長期念咒對一個精神疾病患者是否有情緒穩定的作用?甚至念咒念久了,會不會有靈通的現象呢?這些我不敢肯定,但我從五專一年級開始唸咒,在三十歲要跳樓自殺時,當時要收我為徒的宮廟住持有所感應,居然夥同他師兄來到醫院一起抱住即將跳樓的我,這很不可思議。同樣的,年初我在臉書及微博寫說今年台灣股市會來到一萬五千點,並分析2024可能會發生韓戰及南海軍事衝突,沒想到今年中共居然進行台海演習,並將軍艦駛向南海,阻止美國航母行經台灣海峽。更扯的我說會有頻繁的地震,沒想到我的故鄉長濱便在幾個月前發生規模6.6的地震。我的烏鴉嘴還沒結束,更加碼說25年前我可以推翻國民黨,25年後的現在,我也可以搞垮民進黨。這些文章我已寫過不少次,但一切都如同預言般被一一實現,現在想想還真可怕,可怕到我可以報股市明牌了,但為何我買的彩券都摃龜呢?這是不是太可笑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