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20220819台東的軟腳蝦

台東的軟腳蝦 26年前神仙姊姊說我是台東的軟腳蝦,因為她說我軟弱的如同一隻軟殼的小蝦,卻想要對上體型龐大如鯨魚般的宿命體制。確實,這25年我在與天鬥,我算自己的命活不過三十歲,但我活下來,還多活26年。也許神仙姊姊這一關的考驗,讓我擺脫死神的糾纏。我知道會死,但我不知何時會死,因為死期還沒到,我無需為死亡做準備。我只要專心寫我的臉書,告訴大家我活得很好這樣就夠了。我確實是一隻軟腳蝦,生活如同廢人一般,但我在與天命鬥,天要亡台,我便告訴神仙姊姊:只要我活著的一天,中共決不會打過來,而且我不會離開台灣。如今26年過去,這預言實現了一半,我也從未出國。但我講這句話有個後話,那就是:我死了那可說不定,但我能保證我活著中共決不會打過來。即使現在中共擺明要打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中共不敢打。因為我還有一個預言未實現,那就是中國將由我的兒子李迦樂所統一,到底是真是假我也不知,但這個預言是神仙姊姊說的,但我已經改變這則預言。只能說未來的中國是台灣出生的台灣子弟所統一,但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