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220822教育很重要

一個孩子的教育很重要,一個孩子怎會恨他的父親,他是處於甚麼環境,受過甚麼教育都息息相關。兒子從未同情我是個精神病患者,反而恨我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讓他沒有優渥的環境,完整的家庭。他難道沒想過這些考驗就是要告訴他一個人要有悲天憫人的胸懷,若你恨一個罹患躁鬱症的父親,同樣你也會瞧不起那些身心障礙者,這樣就看得出有沒有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兒子有沒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分析為何他的父親會罹患躁鬱症26年,而且是你媽媽決定要嫁給我的,既然生了你又要慫恿自己的兒子恨他的父親,只能說妳母親的心態本身就不正常。日久見人心,兒子你回台東純粹只要錢,這種見錢眼開的短視心理,只會扭曲你的人格看不到人性的光輝面。我的臉書只是告訴你,我並不是真的瘋,而是在等待時機教訓你這個不肖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