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20220308我的臉書

我的臉書最主要是寫給同學、幾位鄉里及兒子看,因為他們已經看了十年之久,也最了解我。在台東長濱這個偏鄉我每天利用臉書寫出我的觀點,有八年的時間我在無病呻吟,因為走不出躁鬱漩渦,痛苦的我藉由文字發洩,其中充滿很多負能量。這兩年我漸漸走出陰霾,已經可以以清晰的頭腦分析時事,再結合神仙姐姐的預言,這些預言終於在今年接近事實,我也如釋重負地鬆了一口氣。二十五年的等待終於到了還我清白的時候,但我已經老了,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兒子身上。為何這麼說,兒子身上流著我的血液,從小在臉書接觸我的文章。他從排斥到接受也走了十年,因為他終於相信爸爸說的話是真的。如今他要思考他的未來,也就是不能再當一個由你玩四年的大學生。如今我對他的臉書教育便是世界觀,我說過我有一套治國理念,但我老了,一切只能寄望孩子,看他願不願意承擔這項使命。或許你又會說我瘋了,但任何事情在事先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有能力等到機會到來的一天。我很看好兒子,不管神仙姐姐的預言是否為真,但我已經將我所知所學在臉書一一寫出,為的就是充實兒子在大學所缺乏的視野,這便是我現在的寫作方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