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20220308神仙姊姊找我

也許各位不相信神仙姐姐找我是因為當時出了1995閏八月這本書,擔心台海危機,專程來問我有何想法?當時我只想推翻國民黨,所以提出民進黨與新黨在立法院聯誼廳喝咖啡化解冤仇,達到立院多數,並建議施明德、蔡宗涵當立法院院長、副院長。但民進黨內有人跑票,那個人就是張晉城,可見民進黨有很多內奸。如今兩岸局勢緊張,到時被出賣的還是自己人,所以我才說台灣會亡於自己人手中。因為這是前方吃緊,後方緊吃的陋習。我們不缺敵人,只缺乏團結的向心力,這股氣息國防部做得到,但立法院做得到嗎?兩岸不是打戰問題,而是文化差異問題。若能靜下來談,島內能平息不平之聲嗎?選舉並不一定是選人才,而是選財大氣粗的庸才,那這是國家之福嗎?沒有遠見,只為個人利益,到時還不是叛國投誠。我說過我們可以降,但要如何降就得好好盤算。若為自己利益,那你只不過是名政客。台灣島內的性命就懸在你手上,你能不慎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