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20220326天人合一

各位同學,現在不是笑的時刻,這不是電影劇情,而是驚悚恐怖片真實的上演。我曾說過,若你沒提早準備,會像當時的我躁鬱症發作,因為這一切都是真的。我瘋了25年,看過多少預言實現,即使現在麻痺的我還是會害怕命運之神不知如何安排。現實很可怕,我們有如苟蟻忙著求生又忙著去死,完全不知來這世間是為了甚麼就走了,多少人何嘗不是如此呢?我們無助時就會求助神,當你向神求助時,表示你相信神的能力,若神沒有幫助你,表示神相信你的能力。但我們通常找不出解決問題的能力而空著急,變得像無頭蒼蠅般到處亂竄。我相信神仙姊姊告訴我這些預言就是要我告訴大家,尋求內心的寧靜,聆聽內心的聲音靜下來,與胸中的那位棋手一起對奕,無思無念,執著專一,如此你便能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