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20220326說書人

在以前的臉書我曾說過我兒子是蔣介石轉世,我姪子是蔣經國轉世,我的表外甥是張學良轉世,這三人將帶動未來中國的三陽開泰。為何如此說,在五專三年級我在台南曾參加一場一貫道的仙佛班,那場仙佛班的我處於靈魂出竅的狀態,也就是我坐在椅子上卻渾然沒有感覺。並不是我昏了,而是我依稀可以聽到周遭的聲音,但那場仙佛班讓我奇異的是有一段時間是外界的時間暫停了,佛堂的人向外看人們是沒動的,仙佛們似乎在忙著處理一場浩劫,更號令全省所有土地公,說了些甚麼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很緊急。然後蔣介石的魂魄被審判,被佛堂的學生亂棒打的腰斷了,所以我兒子出生時脊柱彎曲、扁平足。各位會很好奇為何我知道,因為我依稀有記憶而且覺得那些人中有人是政治分子,也就是奸細。但時間過了三十幾年,一世紀之冤將被洗刷。蔣經國是怎麼死的,這個世紀之謎將會在日後揭曉,但兩蔣與張學良都已轉世到台灣,意味著中國一統改變江山,而我依舊是那位天橋下的說書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