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20220321中國每亂一次

我說過中共要攻打台灣早就攻打了,不會拖到現在,我也說過台灣有很多共諜,為何會如此,這就是政府得不得民心的問題。政府都可以喊台獨了,那當兵的我為何不能賣台,這樣的理由也是有脈絡可循,也印驗了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典故。連總統府都有共諜,那還有甚麼機密不被對岸知道。我說過我們是與自己下棋,先把胸中這盤棋搞定,否則你會被烏煙瘴氣的鳥事搞得心神不寧。我說過台灣可以亂,中國不能亂,中國每亂一次你知道要死多少人嗎?所以台灣的重責大任就是不能讓中國有亂的機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