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220322臉書越來越像微博

各位還是可以當作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瘋子,我沒有預測能力,也不是通靈人,以前的文章都是我的自言自語。同學已經習慣我這樣的寫作方式,所以我就是有自己的風格,只是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看了又有何感受?我對李敖、施明德、李登輝所提議的文章曾被臉書刪文,所以我再重貼一次,臉書越來越像微博沒有言語權,這是民眾的悲哀。政府的愚民政策只會讓人民知道真相的機會越來越少,但紙是包不住火的,我倒要要看看李敖的女兒端出那些牛肉來選台北市長,到時是不是如我所說的那麼讓人驚嚇呢?我期待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