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220319秘密資料

一份中共秘密資料流出,對岸將於今年秋天拿下台灣,而且將在這屆人大提出統一法。也就是對岸等不及了,但時間是今年嗎?統一法一制定就依法有據,對統一後的台灣有一套治理法則,台灣有何對策呢。今年一月時我已經提出多種模擬方針,只是時間訂在2024年,但對岸著眼在今年,卻因俄烏戰爭不得不謹慎考慮。時間對台灣越來越不利,台灣喊了30年的台獨,終於要面對中共統一的事實。我說過民進黨的敵人從來不是國民黨,民進黨是個從來沒打過仗的政黨,一直認為選戰贏了就天下太平。我也說過對岸的眼睛是雪亮的,它們雖未與台灣交流,但太多眼線已經透露台灣弱點,如今就等著收網。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俄烏發生戰爭,一盤打好算盤的棋又被打亂,現在只能盤算下一個時間點。中共是菁英政治,不能等閒視之,若台灣還一廂情願地埋首台獨理念,那就要問問你的國防武力是否有足夠的聲音讓你理直氣壯地喊台獨。你也許認為對國民黨喊台獨無傷大雅,卻沒想到已經被對岸一一定位,甚至認定你是法理台獨。也許你認為我只不過喊喊罷了,但狼總有出現的一天。現在狼已經來了,而且一步步逼近,這場戰我們躲不了,但民進黨是最有可能避免這場戰爭的政黨,但這些人卻一意孤行,要將台灣人拖下海,難道他們流著日本皇民的血液而沒有任何中華民族的胸懷嗎?我不禁疑問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