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20220324奇異事件

我說過我在就讀嘉南藥專時期,有一次放暑假,回台東長濱休假,坐著夜車,結果到了志航基地,看到一個像飛碟的飛行物全身發光座落在志航基地,當時車子經過司機居然沒看到,而整車的人都在睡覺,而那時刻我是不是已經被外星人植入奈米晶片,我不知道,反正就是有這個經歷。大學時在租屋處一個人看中視的大陸尋奇節目,來到陝西深山的一個山洞,一位蓄留長髮長鬚的道人說要傳一道氣功給在一位正在台灣看電視的有緣人,然後便對著台灣的方向盤坐發功。我不知這個有緣人是不是我,反正我的人生就是經歷很多別人未曾經歷過的奇異事件。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