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220319少康中興

今天南投立委馬文君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說:你沒打過戰。這成為焦點新聞,因為說到要處,事實真的就是如此,為何不能質詢呢?這也是民進黨的痛點,馬文君是我嘉南藥專藥學科的同屆同學,她讀乙班,我讀戊班,沒想到30年過後,她登上國會殿堂,我在家裡蹲。我說過我的臉書是寫給同學親朋看,但不代表我的文字不能上達天聽。民進黨是個沒打過仗的政黨在我一個禮拜前的文章已經提到,所以我的文章還是會被列為質詢重點。各位同學,你們還認為我在瘋言瘋語嗎?這些話我都已經說過,如今只不過是加以整理,算是舊瓶裝新酒。民進黨若有這種在野黨,可要緊張了,有人說國民黨是扶不起的阿斗,但我卻是個五年沒繳黨費的國民黨員。當時入黨是陳水扁當總統,我徹底對民進黨失望,也許現在沒有一點意義,但卻讓我看到國民黨內還是有頭腦清晰的人士,只是聲音太薄弱,主要是台獨思想太猖狂。如今中共用武力威嚇台灣,台獨氣焰消失了,因為真的要打仗了,國防就變得很重要。但我還是那句老話: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只要國民黨這個招牌還在,總有臥薪嘗膽的一天,到時也許有位少康中興的人物出現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