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20220328有緣人

在李明和帳戶加了一位股市名人:呂宗耀,我不寫股票也不買股票,他卻加我好友,讓我嚇了一跳。一個台東偏鄉的中年大叔被一天幾千萬上下的財經人士加好友真的有些失措,而且他向我問安,我剛好跑去抽菸,看了澎恰恰的節目,回來他已經下線,所以在此說聲抱歉。我不知我的言論對股市分析有何幫助,只是寫一些我人生的經歷。一位臉書老友葉桑老師曾要我出書,但我只想寫在臉書給有緣人,想看的自然會看,而且我在臉書也看了許多免費資訊,這些資訊讓我省下買書的經費,更增進我的寫作能力,所以我很感謝臉書對我的幫助,同樣的我也以相同的心情回饋臉書讀者。如果你們看了我的臉書有何心得我真心感謝,因為你們不再把我的言論當作無的放矢的瘋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