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220331過客

各位只是過客,我卻像夜晚燈塔的巡守員,當夜晚來到便燃起一盞燈照亮遠航的船隻。也許它們不會靠岸,但絲微的燈光卻指引著航向未知的心靈深處。人生很短,我的興趣就是寫作,若我沒寫下來你們也不知一個發病25年的躁鬱病人經歷了那麼多不為人知的事,甚至有些是國家秘辛,但都在25年後一一解封,因為當時的往事已經不足輕重,純粹當作大家飯後的閒話家常。這些事情大學同學也不知道,可見我情報工作做得多紮實。這些話現在還是進行式,我曾說過我和神仙姐姐的對談有錄一捲錄音帶,這捲錄音帶為何沒公布,因為我說這捲錄音帶人人可聽,但神仙姊姊拒絕,我便說:要給誰聽那就由李敖決定。所以李文應該擁有這捲錄音帶,因為李敖交代她死後才能播出。而這捲錄音帶的內容比我寫的文章更加生動精彩,保證讓你笑破肚皮又緊握拳頭。現在就等11月23日台北市長選舉那時候公布,大家就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