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20220326默默承受

今天北韓發射火星17洲際飛彈,射程達美國全境,氣象局地震中心說台灣未來會有八級地震,這些都不是我的危言聳聽,而是官方說法。我不想當烏鴉嘴,我只是個預言家,十三年的寫作寫了多少預言,大家都當笑話。大家可以在回顧我今年1月24日的臉書,這一切來的太快,我卻等了25年。我只是要告訴大家我真的沒瘋,卻真的得了躁鬱症,所以今年的縣市長選舉已經沒甚麼意義,因為我們必須考慮2024年的韓戰。我一再地提醒各位就是希望大家有警覺心,但有用嗎?八級的地震怎麼防都防不了,6.6級的地震已經嚇死大家,更何況八級,那是比921大地震還強的震度。我多麼不希望這些預言實現,甚至希望我是真的發瘋,但事實的進行就是那麼驚悚。現在的我們正在浩劫中,這是地震與戰爭與疫情的恐懼,連我也會害怕,更何況從未接觸預言的你們。如今啟示錄的序幕已經開啟,我們只能默默承受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