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20220308作者

我是一千零一夜的作者,每天在天橋下說書,從來就沒幾位觀眾,因為不生動,而且太虛幻不實,得不到共鳴。但今年很奇怪,我也沒寫甚麼,忽然造成轟動,因為外面局勢亂了,而我那虛幻不實的預言變成真的,大家突然嚇了一大跳,原來我說的是真的。同學們想掩蓋那驚慌的表情,我只是要說25年前我已經碰到,在臉書寫了13年,如今我說的預言終於成真,大家的心情一定像我當時一樣不知所措。但別太悲觀,你越悲觀心理越不健康,這樣憂鬱、躁鬱會上身。為了避免這種情形,我建議你不要看我的文章,去郊區走走,散散心,或到餐館吃一頓大餐。我們無法改變世界,那就及時行樂,該吃的吃,該喝的喝,說書的工作就交給我,國家大事就交給民進黨等菁英分子,相信他們會妥善處理兩岸關係。時局越亂越有商機,就看各位的眼光如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