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220319仔細斟酌

我對兒子的教育就是靠著臉書傳達,畢竟長年分隔兩地,我也不知他有沒有看,但我就是一直寫。兒子的食量很大,每次回台東他都會吃著奶奶煮的美味三餐飽吃一頓。兒子不喝飲料,只喝白開水,不吃零食,沒有不良嗜好,就是個中規中矩的大學生。打籃球是他的嗜好,如今學到電腦資訊,他已經能自己設計臉書網頁,成為自己特色。我從沒奢望兒子是頂尖學生,他的成績從小學到大學都在十名左右,跟得上進度,又不會太突出,就是個沒有壓力的學生。所以他有很多時間看我的臉書,如今也看了十三年。從今年開始,我著重在兩岸、全球局勢,預言是夾雜其中的甜點,也讓他看看父親的視野。我也給他神仙姐姐的地址,相信他不會去打擾,畢竟都已成了過眼雲煙,而且說預言的人是我,跟神仙姊姊無關,而我只是要讓他知道有這個人罷了。台灣在這兩年會有很大的變化,也就是要將五十年留下來的難題壓縮在這兩年解決,如今不是十大建設或五十萬大軍所能解決。台灣要有一套對策,否則兩岸如何變化誰也說不準。我雖然寫預言,但沒有包中的,所以還是請民進黨當局仔細斟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