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220312通才思維

我的思維不是政治人物的思維,而是通才思維,也就是我樣樣都有涉獵,專精與否是另一回事,而是見解有沒有精闢。我涉獵八字、紫薇,生物學是我的專業,藥學是我的本行,寫作是我的樂趣,情報是我的專長,這些特長也就造就通才的我。我的見解與一般專業人員不同,思考的層面也就有所差別。雖然瘋了25年,但我每天磨練自己的思考訓練,所以有一套邏輯決定我的思維。韓國總統由親美派險勝,並準備部屬薩德飛彈在南韓境內,這也吻合我的時間點2024年。一切都有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就是所有因素皆備便是歷史啟動的時刻。兩韓的局勢只會越來越嚴峻,若北韓的軍事衛星發射成功,便是腥風血雨到來的時候,到時亞洲將是另一個殺戮戰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