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220319處之泰然

不要問我為何有寫不完的預言文章,因為這十三年我不知寫了多少預言,所閱讀的資訊非常多,也因為逐一分析,慢慢累積成自己的預言。加上我對時勢的分析判斷,便有一種獨特的風格,所以我是在寫時勢分析,順便預測未來。但我判斷的局勢都不會太遠,可能是一、兩年,所以可以馬上見證。1月24日的文章已經讓大家見識我的實力,所以我不是無的放矢。因為我學過算命,對五行八字還是有一番了解,加上長年閒賦在家,有很多時間收集資訊。也因為這些資訊做為我預言的基石,才能擲地有聲的說出自己的見解。我也知道讀者不多,所以這些文章要上達天聽的機會是微乎其微,我才會加胡忠信當臉書朋友,讓我的能見度多一點,但這何嘗不是癡人說夢呢?我說過我的文章是寫給同學親友看,難道這些人中就不會有人上達天聽嗎?所以我還是處之泰然就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