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20220326證據毀滅

我的臉書寫的是我的經歷,也是我的自言自語,關於我寫的兩蔣輪迴,大家看就好。但蔣經國的死確實不單純,一個糖尿病患為何會七孔流血而死,這裡有很大的疑問,會不會是中了某種毒?我不是為蔣家說話,而是為真理而辯,當時草草率率推出李登輝當總統,這裡的波濤洶湧相信宋楚瑜應該有深刻的了解,這裡藏了多少宮鬥劇,那不是現在這些玩電玩的小朋友所能了解。當時的政治險惡是非常可怕的,不是坐牢就是死亡一途,絕非你想的那麼簡單。但我要為蔣經國還個清白,因為他也是有滿口怨氣,但死人是不會說話的,所以真相因此被埋沒。如今這些人死的死,老的老,證據也被毀滅,一切疑問就凝結在空氣中隨風飄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