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220319瀟灑自如

兒子現在有很強的台獨思維,主要是因為長老教會的前妻所影響,但我要栽培兒子擁有拿破崙的思維。也就是主張獨立的科西嘉民眾,從沒想過他們的子弟會成為法國大帝。一件事都有它的緣由,我的理念是建立在神仙姐姐的預言,那兒子讀了我的臉書是否能看到我對中國近代史的見解。我要說的是台灣與大陸是不能分割的,若要兒子改變台獨思維,唯一途徑就是我從政成為政治人物改變兒子對我的觀感。但我是個臉書創作者,寫臉書的我更能表達兩岸觀點,要我用言語闡述反而會口吃說不話來,這就是我的弱點,所以我才會說我是鍵盤影武者。但兒子是口落懸河的演說家,我的任務就是改變他的台獨思維,讓他有大格局的胸襟,如此這盤棋才能下的瀟灑自如。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