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20220308世界觀

兒子現在念大學,我的言論便著重於世界觀,歷史與哲學都是涉及的層面,當然包括我的宗教觀與國防思想。其實我有一個治國策略,但我已經成為廢人也已經老去。我能留給兒子的便是我的智慧結晶,希望藉由臉書讓他吸收有別於大學刻板教學的思考模式。若神仙姊姊說兒子是未來中國的領導人,那我要如何藉由臉書教育他,這是一項考驗。我必須懂得比他多,比他透徹,如此才能分析出一套哲理讓他信服。我雖然是個瘋子,但我並沒有失去思考能力,分析是我的專業,寫作是我的興趣,情報是我的訓練,如今一一派上用場。我只想讓兒子看到不同眼界的父親,唯有在臉書,我才能盡情發揮,因為這是我的園地。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