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20220321心得

我是一位可以顛覆國家的恐怖份子,幸好我瘋了25年,否則會做出更極端的事情。也許得了躁鬱症是救了我一命,否則我再走下去,不是坐牢就是被誣陷。一個平凡人比成功人士更幸福,當初吃兵玩兵的陋習現在依舊存在軍中,可見台灣的國軍內部問題確實很嚴重。我的叛逆是在軍中養成,當時還是戒嚴時期,若我讀軍官學校,又在外島,會不會叛降呢?我不知道,我總是在等一個時機,當兵如此,寫臉書也是如此,13年的寫作,同學在去年還認為我是瘋子,但今年我抓到時間點,寫作風格改變,他們才見識大學的和哥不是喊假的,也因如此我才會不保留的透漏軍中秘辛。其實李敖在他的節目前幾集曾邀請我這個為他取名李敖笑傲江湖節目的幕後影武者到節目見面,我沒有出現,因為當時的我已經處於發病狀態。其實李敖不透漏我這號人物是在保護我,讓我平凡度日,畢竟政治太黑暗了。也因為我的沒沒無聞讓大家忽略了我的存在,如今的臉書又讓我打響知名度,但我還是希望平淡度日,其實寧靜是一種福氣,這是我25年來的心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