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20220801腦力激盪

如果十年內沒有中華民國,會不會三十年後,新加坡這個國家也消失呢?我不做任何提示,讓大家腦力激盪一下。有遠見的政治家是看五十年,甚至一百年,絕對不是斤斤計較四年的選舉。我相信中共智庫也有看我的言論,我說過我的預言就是自己與自己下盲棋,自己擺設棋局,自己拆解棋局。我用白話的文字讓大家看兩岸未來的政治學,這些都是假設議題,但中共當局眼光難道不會看更遠。為何中共不讓美國雷根號跨過南海海域,因為南海礁島已經在中共掌中緊握不放,難道他們未來的眼光不會放在新加坡這隻天鵝身上嗎?只要台灣議題解決,接下來就是處理新加坡的時間到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