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20220801廢人

在家鄉我是個廢人,只會買彩券寫預言,根本沒有殺傷力。但我的自言自語有一種蝴蝶效應,這會帶來台灣的局勢震盪。很奇妙吧!我不是一個廢人,哪來的神通能震盪台海局勢。我的預言總是在先前幾年或幾個月前提出來,而兩岸局勢也剛好順應這個預言前進,那你能不能說我是個先知呢?為何我有這個能力,主要是26年前神仙姊姊對我所說的所有預言我都背得滾瓜爛熟,隨時在事情要發生錢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其實這些都是老調重彈,只是有些新讀者無法適應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