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0180102夢境

20180102夢境
昨夜夢到五專時的我參加一貫道仙佛班,突然記憶起過往的苦難,整個人歇斯底里狂叫了起來。我被雙手綑綁,全身疼痛,倒地不起,只見有人大喊趕快給他打針。只見一根針筒插入我的手臂,注入白色液體,整個人便陷入昏迷。夢醒了以後真的忘了夢了甚麼,一直回想我到底記起了甚麼,現在就只剩下這些片段,真是奇異的夢。

最近晚上十點睡,睡到早上九點才起床。睡夢中會連續作好幾個夢,但起床後都忘光了,若是能記錄下來,也可以寫一本小說了。夢境經常是啟發我寫作的靈感,有時會將夢境寫入臉書,或是在網路上查周公解夢,看代表甚麼意思。但通常都很準,像夢到很多蛇,通常是代表土地公給過路財,結果隔天統一發票中兩百元。


一星期前有外地慈善單位拿捐款箱來募款,我認為每個月都準備五千元來認養兒童了,難道連一百元也拿不出來嗎?於是捐了一百元,結果隔天夢到身邊滿地的眼鏡蛇。我雖然驚嚇,口中念著南無阿彌陀佛,結果那一群眼鏡蛇對我點頭稱謝後便沿著草叢爬回山上了。做完一個奇特的夢後,隔天彩券便中獎了。說運氣也是運氣,說是人有善念,天必佑之也對,只是不會每天都中彩券就是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