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20180118求甚麼?

20180118求甚麼?
一直在臉書寫文,求得是甚麼?還不是一絲絲關愛的眼神。沒有臉友的互動我還是會寫,只是動力不足罷了!寫著寫著就過了十年,十年來我還是在寫我的躁鬱症,除此之外,沒甚麼好寫。雖然是老生常談,但舊瓶裝新酒還是別有一番風味。越寫越精煉,對於新讀者而言,何嘗不是一種樂趣。

看我在臉書嘻笑怒罵,像個小丑逗大家開懷大笑,那就夠了。有時會有股淡淡的哀傷流竄心底,但還是要打起精神克服內心的鬱悶。畢竟生病的是我,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影響別人。人家要上班、上課,心情已經很苦了,若我再寫些無病呻吟的文章只會令人反感。凡事多往正面看,陰霾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天氣慢慢回暖,心情也不那麼憂鬱,寫文章一解內心的思緒,把想講的話化為文字吐露在臉書上。若是認真寫,一天的文字量可能不輸我的說話量。我不知能寫多久,寫到中共侵犯台灣吧!那時想寫也不能發表了,一切都以祖國為唯一,唯有中華民族強盛,台灣才能走出去。寫這樣會不會被認為是共諜啊!我好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