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20180126睡不著

20180126睡不著
昨夜夢到女鬼掐我的頭,讓我頭痛不已,我在情急之下念了阿彌陀佛佛號,反而換那女鬼抓著頭直喊頭痛。今晚又中一百元威力彩,現在已經是隔夜凌晨一點,我還是不想睡。藥在晚上十點就吃了,當時也不覺倦意,就是一直看臉書還有誰上網,沒想到那麼多夜貓子,難道不怕影響明天上班的體力?

我是無業遊民,靠每天兩百元的零用金過活,貼出去的大樂透不知今天會不會中獎?若是我每天貼的彩券都中獎,台彩會不會告我聚眾舞弊。其實彩券純屬機率,開彩券行就別怕客人買彩券,又不見得會中,只不過同樣的號碼買太多張會被台彩封牌就是了。不過買樂透買到封牌,這是要幾萬張同樣的號碼才有可能,我才中一百元,也不至於讓台彩大為緊張,而且中頭獎也不過是大家均分,所以台彩應該不會在意我在臉書貼彩券號碼。


不管如何,娛樂大家的成分比較大,若要靠彩券中獎過生活,只有喝西北風的份。還是那句老話,小賭怡情,大賭傷身,不要賭過頭,賭到跟豬哥亮依樣跑路就好了,夜深了,祝大家有個美夢,晚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