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20180108我的愛情

20180108我的愛情
沒有麵包就沒有愛情,所以失業的我對愛情這碼子事是絕緣的,絕對不碰,而且也不願嘗試,唯有好好養病才是正途。小時候算命的說我有四個小孩,現在只有一個兒子還缺三個,要到哪裡找人生?在台灣誰還敢生小孩,我又不是郭台銘,還能老當益壯。能養活自己就不錯了,哪裡敢想老來得子,別做夢了。


那我會不會再娶老婆呢?三十歲給木柵算命師算命,算命師父沒說我會有兩段婚姻,倒是五專學妹在我大學畢業典禮告訴我會再娶一位姓李的女孩子,我想這大概是我的幻想吧!因為生病在家養病八年的我,已經沒有謀生能力,哪可能有機會認識別的女孩,甚至論及婚嫁,除非是明天中樂透吧!所以還是那句老話,別做夢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