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20180117還能寫甚麼?

20180117還能寫甚麼?
寫了十年,寫來寫去還不是寫我的躁鬱症發病過程與五專學妹的預言電話。除了這些,我還能寫些甚麼?今天接獲一個臉書朋友的確認。看了一下簡介,是個二十出頭的年輕女孩,住在愛爾蘭,喜歡做愛,臉書朋友十個,都是男性。這麼奇怪的簡介令我不禁起疑,難道要我飛到愛爾蘭作愛嗎?我連金門都飛不出去了,何況是出國?


躁鬱症這個病症已經限制我的行動,我不能遠行,只能單日來回。畢竟失眠與每天必須服藥是我的罩門,所以我刪除這份邀請。沒想到追蹤我臉書的人多了一位,居然是這位女孩,難道她有長期看我的文章。但我要對這位漂亮的女孩說一聲,我已經是五十出頭的不舉人士,手中握有重大傷病卡,所以不可能出國,若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就一笑置之吧!別太在意,反正我都在畫虎不成反類爛,所以我是在畫虎爛,謝謝妳追蹤我的臉書,也許可以解決妳的思鄉之苦。願妳在異國,快樂平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