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20180108樂透

20180108樂透
為何我這麼喜歡買樂透,這是有原因的,買了會中獎嗎?機率億萬分之一,可能是我嗎?每回報著買懷希望,卻摃龜而返,無役不與,無役不敗,真的很慘。那我怎麼會如此執迷不悔呢?這是有故事的,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1996年我的大學畢業典禮,在租屋處街道五專學妹的電話,講了一大串我人生未來的天方夜譚故事後,我嗤之以鼻,過了半年領的畢業證書開始,我躁鬱症發病,那時候開始,我相信學妹講的故事了,因為她是個未卜先知的通靈者。雖然我去找過幾次,同學、前妻都給我否定的答案,但我我還是深信不疑。


學妹說了許多我的經歷都一一實現,如今在家養病都是預言之一,現在只差中樂透頭獎了。但可能嗎?她沒說幾歲,只說我會中,所以我只能小金額的購買,雖然每期摃龜,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就怕財神爺從我手中溜過,所以我才會流連才彩券行而樂此不疲了。親愛的讀者,你們相信嗎?或是跟當初的我一樣,嗤之以鼻呢?寫這篇純粹是個人觀點,不代表要你們也跟我依樣流連彩券行而執迷不悔。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