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20180124賭

20180124
今天不叫人買彩券了,反正我這個龜神每買必槓龜,所以大家看一下我貼的兩張彩券,如果覺得號碼不錯,不妨試試手氣,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是了。中獎就像海底撈針,要中兩百元都很難了,何況是頭獎,所以我的郵局帳戶才會剩十元。因為賭有一種魔力,會誘惑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流連忘返,一心致力於那幾個數字,但開獎的機率是億萬分之一,每次開獎都是新的一次賭局,也許昨天開的獎號今天又重複出現,所以完全無法捉摸,能中頭獎完全是運氣使然,無法依常理判斷。


今天沒中,就看明天統一發票開獎是否中兩百萬,不過機率也是很低。我的彩券人生也該收手了,算命的沒說我會堵到傾家蕩產,只說我會當遊民好一陣子,然後飛黃騰達。這有可能嗎?又是個唬爛嘴,好的不中,壞的必中。沒事算甚麼命,吃飽閒閒還花個兩千元改運,運氣都沒了,只剩霉運。所以別怪自己倒八輩子霉,最倒楣的是我的父母,怎會生個這麼不成材的兒子,比余天的兒子還糟糕,完全沒救。現在開始,錢不能存郵局,改存到農會,郵局就維持十塊錢的存款。不管如何,先把今年捱過,好迎接大吉大利的土狗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