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20180121懺悔

20180121懺悔
懺悔最好的方式便是睡覺,睡飽一點,從昨天晚上十點睡到早上九點,吃完中餐,中午十一點睡到下午三點,睡翻了。這是懲罰自己的最好的方式,這樣也不會躁鬱症發作,也不會想明天慈善經費從哪來?就是擺爛,睡死為止。

睡起來才感覺這幾天的我用腦過度,不然不會這麼好睡。一直寫文章是很耗腦的,想樂透號碼也是很費腦力,唯有補足睡眠,讓自己徹底放鬆的休息才能得到最好的療癒。但這種睡懶覺的方放也不能天天使用,作息至少要正常,唯一的好處便是今天少抽一包菸,睡醒整個人精神就來了,也不會頭暈目眩。而且睡夢中的我在苦讀英文,書本擺起來有一公尺高,讀著讀著,只不過出去走走,休息一下子,書居然全被偷走,害我一直問身邊的同學,最後才在櫃子找到要考試的書籍。


每次我懺悔便是在床上躺平,祈求上帝赦免我的罪,然後安然入睡,所以每晚上床,我都在懺悔,鞭策自己明天不要再到彩券行買彩券,生活費不要再透支。但每天懺悔,隔天還是我行我素,真的是在懺悔個屁。每當我煩悶時精,神便不穩定。要藉由長時間的睡眠讓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有足夠的理智判斷事情的對與錯。所以充分的睡眠對我而言是必須而且是首要的,否則我又離住院不遠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