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20180118盡量寫

20180118盡量寫
現在的我處於輕躁期,所以會有大量的創作,若是到了憂鬱期,要我擠出一篇文章也實在困難。趁現在能寫盡量寫,怕哪天發病住院,那時候要寫也沒辦法寫了。網路算是我的第二生命,若沒臉書這些平台,我的文章只能孤芳自賞,卻無法與君同樂,那不就變成寫日記,內心的話永藏心中。

寫這麼多也沒人鳥我,我還是寫下去,因為這是一種強迫症,不寫臉書,那我能做甚麼?運動不是我的喜好,我喜愛文字的堆疊,累積下來幻化成自己的生命歷程。其實這些話已經說過無數次,但我還是停不下來,因為太多話想寫出來,那就盡量寫吧!

畢竟我不是正常人,別人有許多七情六慾,而寫作卻是我唯一的嗜好,我只能藉由不斷創作來撫平內心的苦悶。或許是老生常談,但畢竟是我在過生活,若沒有這樣寫,一天真的很難捱過。能擠出一篇文章對今天也有個交代,至少沒有白過,反正留些蛛絲馬跡吧!


去年的我陷入長時間的憂鬱期,一直提不起勁,好像千斤重擔壓在身上,勉強擺脫,內心卻非常鬱悶,不過也捱過來了。反正有病就要看醫生,別忘每天定時服藥,按時回診,這樣就能保住一條小命了。對於罹患精神疾病的我能活到五十歲誠屬不易,期間的辛酸路不足向外人道,臉書寫的不及事實的百分之點一,那些點點滴滴的滋味只能自己親身感受才能知道。讀者只不過是一笑置之,我卻有苦難言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