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20180125不要太奢望彩券中獎

20180125不要太奢望彩券中獎
中獎純屬機率,今天中一百,不代表明天中四百。人就是有種賭性,心想今天中獎,明天仍希望受到財神爺青睞。但沒中的賭徒就會想今天沒中,明天一定要好好翻本,於是越陷越深。提供號碼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大家不要亂買彩券,一次三、伍佰是很傷身的。會中獎一張就會中,不須多,純粹是休閒娛樂。還有在此敬告大家,絕對不要買刮刮樂,因為機率低,刮的時間短,若是賭性堅強的人會一張接一張的買,到頭來只見口袋空空。倒不如花個五十、一百,跟著我買彩券。雖然機率不大,但也是經過我挑選過的號碼,總比電腦選號來的強多了。


若你是買彩券的老手,就不用理會我的臉書,畢竟每個人有買彩券的方法。若是新手,也想買彩券,試看看我所選的號碼。我不收費,只是自娛娛人。因為我太痛恨彩券行老闆跟著我買彩券,與其如此,倒不如貼出彩券號碼,想買的就去買,不賭的勸你不要賭。我是賭徒,一天兩百元的零用金已經訓練出如何有效地買彩券。現在有買彩券便會貼上網,供大家參考。再次申明,這種行為絕無收費,若是中獎,我只能說這是新手的好運道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