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20180118帥

20180118
人帥天下無敵,人醜寸步難行。所以現在的偶像明星都是帥哥美女當道,像我這種又老又醜的山頂洞人只能在電腦前打字取暖,不過也沒人鳥我就是了。沒權沒勢,又沒金銀珠寶,也沒比特幣,也沒股票基金,像我這種人註定窮一輩子。

人窮連鬼都怕,所以我是鬼見愁。不過我死後後還有二十萬的喪葬費,所以不須麻煩家人張羅我的身後事。而且我要器官捐贈,這筆錢可以省下來當安家費。我怕我可以活到八十歲,那不就沒人可以依靠。爸媽那時候都不在人世了,我還要活下去,真的辦得到嗎?


很羨慕趙慕鶴老師,活到一百歲還學電腦,讀研究所,並獨自到歐洲自助旅遊。若是存了一筆錢我也要去讀中醫考中醫師,這十年困頓在家的主要原因就是銀彈缺缺。若是有一大筆現金,我會補習中醫。不管躁鬱症如何侵襲,我就是要完成年輕時的夢想。不管學妹說的預言是否會成真,反正我就是每天流連彩券行。若是老天有一絲絲憐憫之心,也會幫我完成我的心願,那我就每天禱告彩券中頭獎就是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