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20180126預感

20180126預感
我有預感今天的大樂透沒人中頭獎,可能會開冷門號碼。今天當報馬仔之後要休息一陣子。等我二月六日領了統一發票的六百元獎金後,才能買二月九日的大樂透。二月九日是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也是送神拜灶王爺的日子。因為這一天眾神明要回天庭稟告玉皇大帝每個人在今年的功過。而灶神是唯一最了解每個家庭的一舉一動,所以這一天特別要向灶王爺表告自己今年的過失,還有來年的新希望。

我不願太囂張,偶爾貼個一、兩張買的彩券供大家參考,畢竟要中獎真的太難了。我沒有神通,純粹是沒錢到窮極無聊,才會買彩券想著一夜致富的美夢。年終了,各位領年終獎金的上班族絕對要看緊荷包,千萬不要到彩券行買刮刮樂。不管頭彩獎金多高,單是一張兩千元的刮刮樂,你有幾萬元可買,而且買了也不會中,倒不如花五十、一百,等晚上開獎。


凡事不要太衝動,一時氣急攻心只會讓你失心瘋的買彩券,我們怎麼不抱著讓台彩倒店的心態買彩券呢?因為台彩賺台灣人太多錢了。中獎機率低,彩金又不高,若是有決心,乾脆別買。或是買一百元過過癮,中獎了算幸運,沒中算是做公益,盡可能以最節省成本做最大投資效益的心態想,這樣做準不會錯。這是我十年買刮刮樂及樂透的心得報告,希望對你有幫助。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廣進。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