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20180116畫面

20180116畫面
昨夜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到二十年前,我將阿姨送我的白金項鍊,送給當時送報紙的喑啞女孩,突然來到家門口找我,面帶笑容,我卻有些害羞。因為二十年來的我一事無成,看到她一身貴氣,也許嫁了好人家。這是一個奇特的夢境畫面,把阿姨送我的項鍊送人,真的很對不起阿姨。所以現今我只戴結婚金戒指還有一串不值錢的花東玉石項鍊,代表金玉滿堂。

前天試著將戴在左手中指的戒指戴到右手,差點拔不出來,才發覺右手手指的指徑比左手粗。現在戴在左手,表示我是有老婆的男人。真的嗎?不過代表我結過婚,不代表現在的我有老婆就是了。


以前不在意自己要不要戴戒指。但我的手指併攏十,食指與中指間有明顯的隙縫,代表漏財,所以戴上戒指看能不能存點錢。二月一日,弟弟一家人將回台東過年,我還在愁怎麼湊出一千元的紅包錢給姪子。畢竟存款只剩兩千元,這個月的慈善捐獻還不知籌不籌得出來,真是王老五過年,一年不如一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