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20180117寫文章也會有問題嗎?

20180117寫文章也會有問題嗎?
台灣是個自由度很高的地方,在世界許多國家,像我這種病人,大概只有送去人道毀滅的份。最近寫文章,莫名的引來許多關注,我也不知臉書的邊際效應到底有多大。以前寫臉書,都一直相安無事,現在臉書交了一個波麗士大人之後,一個玄學專家李建軍也來追蹤我的臉書。

連以前在網路被我罵過,一直鼓吹九龍真主在2012年出現的洪一元先生,也來追蹤我的臉書。難道我的臉書文張出了問題,或是有可議之處,不然為何在瞬間受到關注。或許是五專學妹的預言電話說我會中樂透頭彩才引起大家關注嗎?那如果學妹說我是統一中國的兩岸領導人你們也會信嗎?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一個瘋子說的話你們都相信,那你們不是傻子嗎?


我寫文章純粹是自言自語,自娛娛人,讀者不妨一笑置之。若要相信,後果自負。若是跟我一樣罹患躁鬱症或精神疾病,那我可擔待不起。所以請不要太抬舉我,就當作看笑話一般閱讀,這樣我也比較不會有壓力。謝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