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20220303不願寫

我很不願寫,因為現在不適合談軍事及政治,以前一直寫是沒人鳥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反正也沒人信。但現在我的每句話都會被放大,不是我我把自己看的很偉大,而是大家把我看得很大尾。如今我只能靜下來思考台灣未來的出路。因為我要與自己先對奕一番才能將整個預言與謀略說出,所以萬萬不可大意。如今賴清德終於承認台灣的國名是中華民國,國防部也推出了包括行軍、打靶等最操教育召集訓練。這些都是我在十天前所提到的問題,如今一一被採納。今天早上又遭遇全台大停電,在未戰爭的情形下,興達電廠的故障便造成全台恐慌,那真的遇到戰爭會有多少民眾想投共也就可想而知。不要再說台獨萬歲等空洞的口號,我要明確的告知政府,美方不會武力支援台灣,台灣在未來兩年可得好好規劃未來,因為我的日期就訂在2024,你說還很遠嗎?這兩年的時間有充分的兵棋推演讓蔡英文思考台灣的未來該如何走。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