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81201激情過後


20181201激情過後
選舉如一夜激情,如今激情過後,該拾起心情等兩年後總統大選。我依舊看天看海看青山,飲茶飲酒飲咖啡。吸口菸來到彩券行,彩券行也休假,只好在電腦前抒發心情。

聖誕節即將到來,這一年又要過去,面對金豬年我有甚麼願望?希望明年我的存摺能來到三十萬,如今帳戶有五塊錢,每天存五百元,一定可以存三十萬。威力彩到十億才來買彩券,多餘的錢存起來。

父親這次選舉以最高票拿下鄉民代表,各界都來慶賀,父親還是到處奔波,看工程是否進行,下星期還要開代表會議,聖誕節宣誓就職,又要任職四年。還好父親有當選,否則我的零用錢不知從何而來。只希望我的病情能獲得控制,讓我買彩券的手氣好一點,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