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181221沒有朋友的我


20181221沒有朋友的我
沒有朋友的我,並不會因為如此而影響作息,一樣的吃飯、睡覺,一樣的打開電腦寫臉書。沒有朋友我還是過得很快樂,為何會這樣?這是長期累積下來的,當然有前因後果,這裡就不再詳訴。

年輕的我是很熱情充滿活力而且帶著朝氣,臉上經常洋溢著笑容,那段日子每個人都有過。大家都會懷念年輕的日子,但一眨眼,已經來到五十歲,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沒想到我能活到五十歲,我竟然挺過二十年的躁鬱歲月而且繼續邁進。

人生有很多驚喜,上天多給我二十年,我並沒有白白浪費。留下了篇篇文章獻給天上的天使,告訴祂們這一路我是怎麼走過來的。淚水與辛酸的日子已經過去,現在讓我更上層樓,把更美好的詩篇呈現給大家。

我要讚美,在這聖誕時刻,內心只有感恩,沒有朋友的我,內心卻是喜悅的,這種快樂是來自內心的。無憂無愁,人間一神仙。我的心境便是放下,忘記過去,努力向前,如此我才能昂首迎向未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