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81227至尊寶


20181227至尊寶
今天心情複雜,在我前世今生中,有一位仙子為我犧牲仙界果位,只為挽回我的真心。我憤怒,大開殺戒,然後體悟人世間的感情紛擾都要放下。但我就是放不下,因為放不下,所以心有罣礙,才要戴上緊箍咒。每當有雜念時緊箍咒便會縮緊一圈,讓我放下雜念。

在修道的過程中,我就像孫悟空一般,被壓在如來佛的五指山下。我知道人世間有很多不公不義,但我無力解決,只等騎白馬的唐三藏幫我解開符咒,然後乖乖的跟他一起去西天取經。

我的人生是坎坷的,我的心靈是破碎的,無論如何縫補都無法補償這一段傷痛。走過來時路,內心悠悠然。我知道這條路還要繼續走下去,因為取經的任務尚未完成。這段路沒有人陪我,只有心靈的導師帶領我走出迷宮。如今名師已遇,就等我披荊斬棘、斬妖除魔。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