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20181213夢境


20181213夢境
最近幾個月很少作夢,或是夢境記不清楚。昨天憋了一晚的尿直到清晨五點,突然有一個記憶清晰的夢。夢境中夢到五專時期,一位中途輟學的女同學月事來臨,經血流到大腿。還有些已乾的血液沾黏腿上,大家很緊張,忙著幫她換裙子及拿衛生棉給她。而另一邊一位大學男同學居然捧著兩盒大便向我走來,結果我仔細看他周遭,有一輛卡車,地上都是大便。醒來後便寫下夢到女人月事來臨及滿地大便。

盥洗一番後,便上網查看周公解夢,發現夢到滿地大便是要發意外之財的意思。而夢到女人月事來臨,也是吉兆,表示不久會有人洽談大筆生意,因而發 大財。看到解夢,心情當然很高興,但我要靠甚麼發大財?只不過是個每天買彩券槓龜的失業賭徒,真的會受財神眷顧嗎?

今天是南京大屠殺的紀念日,如果我買彩券,該買幾號?還是電腦選號好了,將父親給我的兩百元拿來買兩張威力彩。今天的威力彩彩金有兩億元,上億元以上的彩金對我而言就相當可觀,可是真的會中嗎?反正就試試運氣,而且有今天的夢境當作好兆頭,那就買了吧!現在就看晚上開獎了,有買有希望,只不過今天作了吉兆的夢境,那就看靈不靈驗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