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0181214深夜時刻


20181214深夜時刻
下午五點睡了一小時的回籠覺,到現在深夜十二點還睡不著。我太著迷彩券了,因為一個一天兩百元零用錢的失業男子,如果能中個一千元彩金,對我來說可是手頭寬裕不少,至少明天買菸、買彩券的錢就有著落了。

今天中八百元樂透,很久沒中獎了,能中一次就心滿意足了。買刮刮樂也很難中獎,現在中一千元的機率非常低,根本都被五百元刮刮樂取代,台彩實在太奸詐了,讓我一氣之下乾脆不買刮刮樂,以買彩券為主要目標。

我不相信台彩的電腦選號,寧可自己觀察近十期較少出現的號碼,再加上一點運氣,一天一兩百元的玩票性質,目標放在四百、一千元的彩金。中個三個號碼,買彩券的錢就回本了,總比完全摸不著頭緒的亂買一通還有系統。雖不容易中高額獎金,但至少槓龜機率會少很多。

彩券買久了,便有賭博經,每個賭徒都有厚厚的一大本,這些到時都要跟閻王算帳,到時可要還債。聽說陰間也有樂透,有個靈媒小時候被鄰居叫去陰間看六合彩開獎,然後回來報號碼,若是當天開出號碼,她便會收到很多糖果跟玩具,這位主角便是通靈少女劉柏君。

現在她已經收山而且勸人不要賭,可是賭徒何其多,而且走了一個劉柏君,還有更多靈媒正在華人世界報明牌,這就是賭的可怕,要戒還真難。沒辦法,大家都太愛賭了,現在連政府都做莊,讓全民變成賭徒,社會風氣會好嗎?我存疑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