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20181204菩薩


20181204菩薩
嚴凱泰罹患癌症後的生死觀便是:菩薩要你走,想留也留不住;菩薩不要你走,想走也走不了。人生在世就是求一個善終,如今看了那麼多案列,對我有甚麼震撼呢?

我一直參不透菩薩留我在人世有何作用?我又不從事生產,也無謀生能力,拖著一身病軀,只求苟活世間。卻沒帶給社會任何奉獻,那我活在世上的目的是甚麼?

一定有件事要我去做,絕對不是每天逛彩券行買彩券這麼簡單,一定有甚麼重責大任,否則三十歲就該跳樓身亡的我,不會活到五十二歲還沒理出人生目標。難道上天要我大器晚成?我不知道上帝的旨意為何?但我知道上帝的旨意是最美的安排,就讓我用讚美主、哈利路亞來感謝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