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181227往事


20181227往事
今夜似乎讓我悟到許多前世今生的往事,前世夾雜在感情糾葛與修道徘徊,今生依舊陷入同樣的泥淖走不出來。今夜其實是疲憊的,內心依舊糾葛。但我還是要剖開胸膛,把心挖出來,因為這要讓大家看到我的心有多黑暗、汙濁。

在其過程中我內心中那顆夜明珠已被竊賊奪走,如今的我是個空心菜,有如風中的蘆葦,隨風搖曳,成為牆頭草,風吹兩面倒。但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所以我在等待天時,等待黎明出現,我便要走出函谷關,到塞外江山過嶄新人生。你會問我是哪裡人?從何來?去何處?這些答案都會浮現在我臉書上,一一透漏。

其實在大爆炸前,人生的命運已定,只是大爆炸卻有一股暗物質從上帝的視野中消失不見。他們就像穿著隱身衣的鍊金士,一直竊取有形世界的有限資源,我們可以稱為暗黑的魔獸世界。他們是群魔亂舞的野獸,搗亂天宮,霸佔天庭。

現在便是佛魔交戰的時刻,而兩方都互有臥底,便形成電影無間道場面。這是一場間諜戰,也是一場情報戰,更是一場電子戰,若說這是天界的駭客任務一點也不為過。這一仗打的艱辛,稍有不慎,世界將遭遇前所未見的毀滅,那麼世界又將幻滅。

如今我們存在鏡像的世界,因為真實的世界已經毀滅,我們在虛擬的時空中生存。控制我們的是一部超級大電腦,無時無刻在監控我們。我們在天眼的控制下而不自知。只能說我們已經無法脫離電腦這個母體,這個世界如今是由電腦決定,而非我們所能控制,我們是要降伏或找出因應對策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